经历了很累很累的一天 觉得很糟糕
今晚要准备历史 英语
可是还想看 大语 vb 刑诉 快要透不过气了
怪谁呢?还不是自己的错 为什么之前没有好好准备呢?
11点回到寝室 没有人
于是去熊熊的寝室呆了一会儿
然后室友回来了

我有很多话想和室友说 我却发现 说不出口
那些很累。很累的东西 大概只会我一个人在纠结吧

看到三三的明信片 恨不得现在就打个电话过去😢
现在的我 过的并不好
我知道我不该如此怯懦 可是 我就是忍不住抒写下这些小情绪


越来越害怕发那些关于学习的东西在微信里
我怕我会成为像空间里的那样一个异类 最终被远离
可是我又期待关注 因为一个人的生活 真的很孤独
我希望像个小孩子那样 被夸奖 至少那样 可以装饰一下我的孤独 让他看起来不再那么落寞
但是 除了学业 我真的又没什么可发 诶……
现在的我 好困 好累好想睡



热度(2)

© 负能量的收集器 | Powered by LOFTER